脑洞:再次钟情 girl!Wardo

韩国电影我妻子的一切AU

 

   Mark和wardo在哈佛相遇,成为情侣。Wardo向Mark提供了原始资金,占有少量股份。facebook大获成功的百万会员夜mark向她求婚成功。婚后wardo迫于外界和父母的压力放弃了自己原本的事业,像是所有上流社会的妻子一样学着做标准贵妇,却越活越抑郁,精神状态很不稳定,总是希望mark看着她,和她说话。

 

   Mark习惯来自妻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但他觉得她越来越唠叨,同时也许是因为他的事业感情一切都太过顺利让这个混蛋没得到教训与成长,总之他忽略了wardo的种种难处,产生了离婚的想法。

 

   但结婚的时候他们没签离婚协议,股权会成为离婚的大难题。

 

   那让wardo主动出轨就好了!到时候就是我们掌控主动权!

 

   以上来自早就对斑比眼阳光美人觊觎已久的sean parker。

 

   Sean别有用心地主动提出去当那个花花公子。Mark出于被wardo的情绪感染得很烦躁妨碍他工作的心态居然就答应了!

 

   之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各种套路。

 

   马总在一旁暗搓搓地围观,中间夹杂各种哈佛回忆杀,从接连不断的回忆中发现他对wardo的认知存在误区。

 

   在Sean有意的的开导和引诱下,wardo渐渐走出了家庭这个小圈子,重新投入到她所爱好的气象、象棋和数学当中,毕竟她可是大一写出一条公式赚了三十万的投资协会主席。同时她还当起了投资人,这份需要眼光和果决的工作令她疲惫,但快乐。

 

   Mark不再是她的世界里唯一的重心了,大众开始称赞她的才华,她自己就能让自己忙碌充实。Mark原本应该倍感轻松,却莫名地失落起来。现在她一个人对着镜子也能微笑起来,她也有了因为工作让mark感到扫兴的时候,当她打扮得容光焕发出门赴约时mark敲代码的手会有一刻停顿,他知道她去见谁

 

   在昏暗的路灯下Sean认认真真地和wardo拥抱道别,对她说我们不能再见面啦,因为我们一开始约定好君子之交,可现在我问心有愧。

 

   我知道你爱谁,所以我得离你远远的。

 

   这么晚才从公司回来的mark站在远处嫉妒惊恐得简直要疯了,等wardo进门后,他穿着拖鞋冲过去揪住sean的领子。Sean反问他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最擅长嘴炮的zuckerburg哑口无言。他回到家里wardo已经睡着了,他安静地换衣洗澡,躺到被窝里,毫无睡意,耳边是妻子浅浅的呼吸。

 

   他开始试图做些什么挽回,可是都徒然无功。过去她是那么在乎他的一举一动,想要他全部的注意力,可现在她对他的讨好一无所觉,如果他表达不满,她会用那种幼儿园老师那样怜爱但不为所动的眼神让他觉得自己像个小孩那样幼稚。

 

   终于有一天wardo晚归的时候窝在家里的马总炸了,像是芝加哥打字机那样哒哒哒地把一切都说了出来。

 

   砸电脑。

 

   闹离婚。

 

   药丸。

 

   Sean和wardo在咖啡厅里“偶遇”,看到她看他的眼神,他就知道她什么都知道了。正准备就此分道扬镳的时候,他突发哮喘差点挂掉,wardo打了急救电话,在救护车上一直握着他的手。

 

   “嘿宝贝真感谢我这毛病让我还有机会告诉你……”Sean神志不清讲话全凭意志。“我爱你。”

 

   “……assholes.”wardo仰起脸不让眼泪落下来。

 

   离婚官司打得漫长而枯燥。每次mark坐在桌子的那头和沉默的wardo对视。她看起来那么年轻那么美,就像当年在犹太新生见面会上他在人群中一眼就注意到的那个姑娘。可是他觉得那双曾经温柔深情的眼睛现在是一面冰凉坚硬的镜子,他看见了自己的影子。

   

   “我不理解你的孤独,我孤独了才知道你的痛苦。I’m  sorry,wardo.”

 

    她曾经的心情,那些他曾经不解的点点滴滴,起承转合,他都真正的感同身受了。

 

      wardo不愿意再和他讲一句话,Chirs和dustin都阻拦他,他能理解。但这句他一直想要道的歉,在最后尘埃落定之前,终于被送达到他想要让它去的人那里。

 

坐在桌子那头的那个女人签字的笔一顿,她抬起头,冷漠的镜墙寸寸开裂。

 

“mark,你要……和我谈谈吗?”

 

强行HEEEEEE~

 

安利这部电影,女主角简直就是性转马总233~嘴炮逆天。

 

港真看电影的时候我真的希望女主角能两个男人都不要自由地迈向星辰大海,但最后她还是和她那个老公在一起。

 

想想也觉得可以接受,因为他们自始至终都爱着彼此。

 

给演花花公子的大叔点赞,一开始我吐槽大叔的颜值,最后却真的被他打动了,发自内心承认他是个合格的情圣。他让我意识到演技和魅力真的可以超脱皮相带给人的浅薄印象。不会演戏却整天霸屏的小鲜肉在他面前就是渣渣。

 

有大大认领这个梗吗?

有吗?

有吗?

有——吗?

评论(16)
热度(75)

© 长安少年游侠客 | Powered by LOFTER